会计培训     中小学一对一辅导

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市昌平区金山文化技能培训学校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学校简介

[ 发布时间:2014-07-15  共有人访问 ]


“北京市昌平区金山文化技能培训学校(简称北京金山学校)”是首批经昌平区教委严格审核批准成立的一所培训学校。学校拥有1000多平米的教学区,独立安静的学习环境,宽敞明亮的课堂和配备完善的教学设备。目前学校开设会计、计算机、中小学辅导等课程。

自建校以来,学校始终把教学质量放在第一位,培养了一支年轻有为拥有高学历、高素质的师资队伍。经过全校员工几年的不懈努力,学校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在2007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通过率创行业之首,并赢得上级单位高度评价。2008年学校被昌平区财政局设定为《北京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昌平区报考点,并长期邀请我校会计教师为主讲老师。学校一直得到教委高度肯定,多位教师受到嘉奖并被评为"优秀教师"称号。同时学校长期聘请北京各高等院校的教师来校授课,不断地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

本着“就业教育”这一理念,学校除了对学生专业技能培训之外,还着重对学生进行工作能力、社会生存能力及社交能力的培养。为社会输送了数万名专业技术人才,毕业生都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岗位,实现了人生价值。经我校推荐的优秀毕业生服务于北京众多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和其他技术型企事业单位,并在工作中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因此学校与数家大、中型企业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真正做到了教学与就业的双轨合并。

十年历程迎来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经济发展大时代,中级技术人才仍是国家建设的中流砥柱。我校会一如既往的培养各类有竞争力的生力军,填补人才市场两极分化的空白。也为每位学员提供一个适应社会、走向成功、实现梦想的机会。


学校特色

1、所有实操课程专业教师小班授课,采用“案例教学法”和“互动教学法”让学员参与课堂讨论及演示操作,实用易懂。课后自由上机练习,在练习的过程中,辅导老师随时解疑。我们的学员没有年龄和学历的限制。

2、学习时间安排“多元化”,从早8:00至晚9:00,多班交叉循环,由学员自由选择,解除上班一族的时间冲突。

3、我校本着就业教育理念,以市场需求来设置课程,做到学以致用,各项软件紧跟世界的前沿,让您的知识随发展而互动,真正实现把“需要工作的人变成工作需要的人”!

4、我校教职员工本着“一切为学员着想,一切为学员服务”的工作态度做好教学工作。

5、我校以“没有教不会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为教育教学口号,真正让学员学有所成。


教育理念

“就业教育”是指以就业为目的教育,它包括:胜任某一工作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技能、完成某一工作任务所需要的团队合作技能、最终获得一份工作所要的求职面试技能。所以“就业教育”是以培养这三方面的技能为核心,让学员获得就业能力的教育形式。

我校的“就业教育”是从课程体系、学习方法、管理方式上打破了传统教育认证培训的模式,把培养学员的就业技能放在首位,大力提倡“就业教育理念”,包括专业技能、合作技能、求职技能三位一体的就业素质培养。这一系列的过程都是围绕“就业”进行,宗旨是“以就业为目标,以市场为导向”,最终把学生培养成为企业需要的人才。


教学方法

经过多年的实践和探索,结合各个行业具体的特点,北京金山培训学校总结出了一套环环相扣的教学方法:

一、岗位概述:让学员初次领略“职业发展辉煌前程”的喜悦。

二、实例剖析:在案例教学时,由浅入深、循序渐进,让学员在学中做,在做中学。通过动手加固对理论的认识和理解。

三、日常考核:模拟公司环境,以实际公司的情况要求学员,对学员的日常学习情况进行考核,以提高学员的学习效果。

四、阶段考核:步步为营检验学习成果,巩固已学技能。

五、项目实践:在此阶段学员的专业技能呈阶梯式增长,并在其中融会贯通所作项目的心得和工作经验。在完成项目的过程中,锻炼团队精神、敬业精神和挖掘创新能力。

当今社会已进入高度合作化的社会,许多问题的解决都需要团体的合作。团队合作技能也是金山学校所倡导的“就业教育”所培养的三种技能中至关重要的一项技能;同时学员在实际工作中都是以项目方式进行工作的,因此培养学员在实际项目的操作能力和协作能力是金山学校培养学员的目标。

北京金山培训学校倡导的以实际工作需求教学方式真正解决了学员专业技能和工作岗位难点,是“就业教育”理念的具体实现方式。这种方法把重点放在学生解决问题和完成项目任务的概念和原则上,同时允许学员自治的构造自己的知识库,并和其它学员进行交流,培养合作精神。使学员真正全方位获得就业技能,实现了自己人生的转折

清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清河小营清河大厦9层    

电话:62958820   56151843

回龙观校区地址:北京市回龙观龙冠大厦5层

电话:81109810   81793045

网址:www.bjjsxx.com

网站首页  |  电脑培训  |  学历培训  |  技能培训  |  学校概况  |  师资力量  |  新闻中心  |  学生作品  |  认证体系  |  在线报名  |  就业明星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02-2014  www.bjjsxx.org.  北京市昌平区金山文化技能培训学校唯一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336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834号    技术支持:富源科技